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2019学年校级奖励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24 07:18    来源:

  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依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和规定,国家发展研究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于近期启动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2019学年校级奖励奖学金评选工作。

  在班级测评小组的组织及评定之下,得出大家的素质综合测评结果。 以素质综合测评结果为核心标尺,综合考虑各项情况,研究生按照博士(通过资格考)优先、硕转博其次、再为硕士的院内细则惯例,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确定了2018-2019学年的奖励奖学金初评名单。本科生以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为标准,院系测评小组确定了2018-2019学年奖励和奖学金初评名单。现将上述奖励及奖学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018-2019学年国家发展研究院校级奖励奖学金公示名单 )。

  即日起至9月27日,任何老师和同学如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请在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访等方式实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62751475)提出申诉,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奖学金获得者,将按学校和国发院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 2018-2019学年国发院校级奖励奖学金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