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2016年奖励及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6-10-17 06:5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国家发展研究院奖励奖学金评定细则和同学们提交的个人综合素质评分表,得出由第一学年必修课学习成绩(60%)、综合素质(30%,含综合实践10%、社会工作10%和思想政治10%)和科研发表(10%)三项组成的综合素质测评结果。

       以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为核心标尺,综合考虑各项情况,按照博士(通过资格考)优先、硕转博其次、再为硕士的院内细则惯例,院系评定小组初步评选出 2015-2016学年的奖学金结果,在此基础上,根据各具体标准要求初步评选出2015-2016学年的奖励结果。现将上述奖励及奖学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2015-2016奖励奖学金评定结果 )。

       自即日起至10月21日,任何老师和同学如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访等方式向研究生办公室(电话:62751475)提出,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奖学金获得者,将按学校和国发院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