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开始申请

发布日期:2014-03-31 08: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钟国光先生是香港著名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钟先生生前十分关心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并给予很多支持。钟国光先生于1997年不幸逝世。为纪念钟国光先生,国家发展研究院特设立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表彰在社会服务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学生。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包括推荐和评比两部分。2013-2014学年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提名推荐,本年度预计有1-2名研究生获得奖学金,每人获得奖励2000元。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申请表,并请于4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

 

表一、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申请表。

 

表二、社会服务相关证明(需有服务机构或组织负责人签字或盖章)及自我陈述。

 

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4年3月31日

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