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99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10-25 03:0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2年10月20日,中心99级校友在朗润园聚会。自2002年毕业,他们已工作十年,如今已经是各个岗位的佼佼者,有基金经理、高校老师、政府官员等等。毕业十年,他们不忘母校,如今于中心再聚首,抚今追昔,并与在读师弟师妹亲切交流,对中心的浓浓亲情溢于言表。中心也十分重视和关注校友的发展,对校友们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首先由巫和懋老师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欢迎之情,随后巫老师讲述了中心近十年的发展,从单一的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到现在多个中心的综合性学院,从硬件建设到师资引进,从生源扩张到项目拓展,巫老师在总结中心成就的同时也讲到中心发展的艰难,校友们表示应该多关注母校,大力支持中心的发展。

然后由行老师做了简短发言,行老师满带着喜悦与温情回顾了当年作为99级同学班主任时候的美好时光,在共同回顾过去的同时表达了对99级校友返校的欢迎之情,又表示希望包括99级在内的所有中心校友常回家看看。

接着由各位校友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当前工作状况与经验总结,同时又谈到中心的经济学训练,表示正是当年系统扎实的训练才让他们在工作上有了长远发展的动力。最后是由主持人展示各位同学十年间的一些照片,包括想来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场的校友。对着照片,大家忆过去,谈现状,气氛十分热烈。

(撰稿人:尹占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