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20周年庆研究生校友系列报道征集

发布日期:2014-02-24 05:2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

今年,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将迎来成立20周年,并在2014年4月19日举行大型庆典及校友论坛,届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团聚。

从96年开始招生到现在,我们研究生的校友大家庭已经扩展到了800余名,遍布世界各地。中心很欣慰大家在学术界、企业界和政治界等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你们的优异表现既为中心的荣誉添彩,也为你们的师弟师妹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借此院庆之际,研究生办公室计划对中心的校友进行一系列的报道,涵盖【校友风采】、【校友观点】、【校友故事】等,不一而足。因此,不管是学术观点还是业界感悟,无论是荣誉成就亦或经历故事,我们诚挚的欢迎大家拿来分享。

为方便大家反馈,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模版以统一格式,请大家参考并依此模版回复给研究生办公室(yanjiusheng@nsd.pku.edu.cn),希望大家大力支持,积极响应。

顺祝一切顺利!

 

 

 

 

 

国家发展研究院20周年庆校友系列报道格式模板

 

 

【校友风采/**】硕/博**(入学年份)级校友***(姓名):******(标题)

 

 

个人照片一张

(可以展示个人风采即可,大小不限,清晰即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年进入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并于***年获得***学硕/博士,先后在***、***等单位任职,目前供职于******,任***。

(第一段为简短的个人介绍,主要包括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及现任职务)

 

第二段开始为正文,可以是学术观点、论文获奖或被顶级期刊收录、取得名校教职;也可以是对业界热点预测和讨论、从业经历与感悟、个人励志故事;还可以是中心求学回忆,校友或老师传记,对学院或师弟师妹的祝福与寄语等,不一而足。

 

 

                                                            【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