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校友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04:06    来源:

  

时间:2019年7月13日—7月14日

  地点:江西南昌,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成立二十余年来,在学术研究、政策咨询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毕业生。为了加强各位学术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决定于2019年7月13日—14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第八届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校友学术研讨会。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参会,并面向学术界校友(有CCER就读经历,包括经济学双学位、硕士、博士、博士后,并在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征集会议论文。征文主题不限,中英文稿件均可。我们将于6月15日之前通知论文遴选结果。会议主办方将负责参会校友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投稿请于6月10日之前提交全文。投稿请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全文稿件(含作者信息)请采用pdf格式,并同时将摘要页(包括论文题目、摘要、作者信息等)以word文件格式发送。

  会议联系人及投稿邮箱:杨汝岱,010-62753556,rdyang@pku.edu.cn。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