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第六届(2017)专题学术研讨会和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3 05:4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年7月11日—7月12日

地点: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前身为“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二十余年来,在学术研究、政策咨询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毕业生。为了加强各位学术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决定于2017年7月11日-12日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第六届NSD校友学术研讨会。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参会,并面向学术界校友(有国家发展研究院就读和研究经历,包括经济学双学位、硕士、博士、博士后,并在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征集会议论文。征文主题不限,中英文稿件均可。会议承办方将负责参会校友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投稿请于6月15日之前提交全文。我们将于6月20日之前通知论文遴选结果。投稿请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全文稿件请采用pdf格式,并同时将摘要页(包括论文题目、摘要、作者信息等)单独以word文件格式发送。

会议联系人及投稿邮箱:杨汝岱,010-62753556,rdyang@pku.edu.cn。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