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经济中心2007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07-04-09 07:2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经济中心2007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的相关规定,并由经济中心考试委员会讨论决定,2007年经济中心博士复试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1

吴川

2

刘玮

3

蔡晓慧

4

贺学强

5

泮敏

6

王海丽

7

梁润

8

徐建炜

9

周正国

10

余静文

11

王勋

12

梁慧芳

13

汪金爱

14

董兴

15

王健

 

复试形式:面试

复试时间:07年4月14日(周六)9:30-12:00,13:00-15:30,16:00-18:30      

复试地点:北京大学朗润园中国经济研究中心301室                      

复试程序:

(一)自我介绍.如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的领域的了解和看法、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

(二)提问考查。

 

录取:复试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总成绩包括两部分,即初试成绩(50%)和复试成绩(50%)。

 

复试须知:                  

1、今年招生人数为11人(不含硕博连读生)。复试名单根据研究生院对复试分数线的有关要求,结合初试的实际情况确定,共有15人进入复试。复试形式为面试,每名学生约半个小时。

2、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并依序提前20分钟到中心202办公室等候。

3、考生应在复试前一天将完整的应提交材料报送到中心202办公室。

4、如有近期论文需要陈述,请提前复印数份并携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