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3 11:4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北京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及复试有关规定,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考录专家委员会讨论决定:

 

复试分数线: 389分。

 

复试时间: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复试形式:面试,含英语听力和口语考核。

 

复试名单与时间安排:

 

 

序号

面试时间

第一组

致福轩会议室

第二组

512会议室

第三组

万众楼小教室

1

08:50-09:10

李  宇

黄水华

黄煜阳

2

09:10-09:30

陈鹿鸣

万  凤

吴开明

3

09:30-09:50

王朔泽

葛  润

李亚鋆

4

09:50-10:10

邹  舟

张俊杰

张达明

   休息时间(10:10-10:20)

5

10:20-10:40

蒋  昊

卢智坤

孙铭佐

6

10:40-11:00

郁雨丹

王  可

张新磊

7

11:00-11:20

黄家林

贾珊珊

董  奇

 

 

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材料,按照指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外等候面试。同时收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100元/人。参加两次以上专家组复试的考生(含跨院系调剂复试)应按次收取。

2.  考生应在复试前到北大研究生硕士招生主页下载相关表格,提供可以证明自身研究潜能的各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科研成果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

3. 复试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及录取类别的确定,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总成绩包括三部分,即初试成绩、面试成绩及听力成绩,具体换算公式为初试总成绩/5*50%+面试成绩*50%+外语听力成绩(3分制)。

4. 为保证通知到位,请于3月16日前发邮件至yanjiusheng@nsd.pku.edu.cn确认参与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