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国家发展研究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0 11:3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北京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相关规定,由国家发展研究院考试委员会讨论决定,经研究生院批准,2014年国家发展研究院硕士复试名单及安排如下:

 

序号

面试时间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1

08:50-09:10

王晓星

张志威

伍政

2

09:10-09:30

房启超

唐诗晨

任翊诚

3

09:30-09:50

杨骏威

魏成

王俊之

4

09:50-10:10

刘雪媛

高兵

李靖恒

休息时间(10:10-10:20)

5

10:20-10:40

侯国栋

徐岩廷

黄欣宇

6

10:40-11:00

张龙天

闫强明

柴文超

7

11:00-11:20

陈天旭

阮鹏飞

韩璇

 

 

 

 

复试时间:2014年3月16日(周日)、17日(周一)

 

复试内容:全校统一英语听力测试(3月16日)

          面试(含英语口语)(3月17日)

 

复试地点: 面试第一组:致福轩会议室

           面试第二组:512会议室

           面试第三组:万众楼大教室

           在复试阶段将进行全校统一外语听力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及研究生教育招生网,请及时查询。

 

 

注意事项:

1. 根据研究生院规定及结合实际情况,国发院复试形式为面试,复试分数线定为 371分,复试人数共21人。

2.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材料,按照指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外等候面试。同时收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100元/人。参加两次以上专家组复试的考生(含跨院系调剂复试)应按次收取。

3. 考生应在复试前到北大研究生硕士招生主页下载相关表格,提供可以证明自身研究潜能的各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科研成果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

4. 复试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及录取类别的确定,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总成绩包括三部分,即初试成绩、面试成绩及听力成绩,具体换算公式为初试总成绩/5*50%+面试成绩*50%+外语听力成绩(3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