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夏令营感言:光荣与梦想

发布日期:2007-08-28 02:2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07年8月19日,农历七月初七,对55来讲都是人生旅途中一个不平凡的日子。55个胸怀大志的精英学子,55个未来祖国的栋梁,怀揣同一个梦想,与享誉海内外的经济学大师们共聚万众楼——我们期待已久的CCER夏令营终于开营了!

作为国内顶尖的经济学研究中心,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随着世界经济重心想中国的不断转移,CCER终将成为世界的经济研究中心!同时,CCER视“实现中国经济学本土化、规范化与国际化”为己任,以其广阔的胸怀与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经济学子。我相信,每一个进入CCER夏令营的同学都会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故事,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梦想。中国经济奇迹般的30年让我们看到希望和曙光,中国经济奇迹般的30年让我们看到前景和辉煌,正像林毅夫老师所言,21世纪将是中国经济学家的世纪,21世纪将是世界级的经济学家在中国辈出的世纪。如果说老师们这一代的的故事是中国走向改革与开放,那么我们这一代的故事将是祖国走向腾飞与富强;如果说老师们这一代的梦想是将经济学的种子播撒在神州沃土之上,那么我们这一代的梦想就是让经济学的阳光普照祖国的每一个地方!

CCER夏令营,55个人的光荣!

CCER夏令营,55个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