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2014年全国经济学与管理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10日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4-07-11 03:3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经历了聆听大师讲座的受教、欣赏经典歌剧的陶醉、论文答辩的紧张与户外活动的疲惫,带着丝丝离别的感伤,营员们迎来了夏令营最后一天的活动——腾讯企业参访。

1

 

首先,营员们从勺园步行来到苏州街的腾讯印象Image。一进门,大家便被活泼、可爱的腾讯风格吸引,纷纷合影留念。工作人员对Image(爱马哥)作了简单介绍,营员们均为腾讯的企业文化、理念感到新奇与亲切。Image区内自由活动中,大家三两成群地参观,畅聊这些天夏令营生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2

 

 

之后,营员们来到了第三极大厦的腾讯办公楼进行参观。随着讲解员步伐,营员们参观了腾讯的办公区、休闲区、健身房等处,感受到了腾讯企业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与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在参观间歇,营员们玩起了桌上足球,也在健身房、瑜伽馆小试身手,参观氛围轻松愉快。

 

3

 

 

       参观之后,营员们走进了会议厅,听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负责人何华峰等工作人员介绍腾讯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招聘信息,营员们认真聆听,并就腾讯企业的成功原因与马化腾先生的创业历程等问题与主讲者们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夏令营的同学们展现了灵活的思维与批判的思考,提出了许多有深度甚至尖锐的问题,得到了腾讯工作人员的真诚赞赏和耐心交流。

 

4

 

 

5

 

       参访末,也到了夏令营尾声。研究生办公室行桂英老师首先对腾讯及本次接待我们参访的腾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祝福国发院与腾讯能有更多合作,同时祝福同学们在夏令营之后学习顺利、前程似锦。

6

 

在热烈的掌声中,为期六天的夏令营也落下帷幕。在这六天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结识了一群热爱经济学、管理学的朋友们。夏令营的经历,将是营员们受用终身的财富。

(撰稿人:杨荃、石襄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