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国家发展研究院2016年港澳台生和外国留学生申请攻读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5 04:4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北京大学研究生招录统一安排及港澳台生和外国留学生招录相关规定,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并报研究生院批准,经严格学术审核,国家发展研究院2016年研究生考录专家委员会决定以下港澳台生和外国留学生进入复试:

 

一、硕士项目

序号

面试时间

611A会议室

1

11:20-11:40

曾振灏

2

11:40-12:00

 川野瑞双

3

12:00-12:20

崔润

4

12:20-12:40

朴宰亨

 

二、博士项目

序号

面试时间

  512会议室

  万众楼大教室

1

11:20-11:50

何颖

蒋红波

2

11:50-12:20

苏文

朱逸杉

具体时间可能略有变动,请以面试当天信息为准。

复试时间:2016年3月21日。

 

复试内容: 面试

 

注意事项:

1.请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按照指定的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外等候面试。

2. 港澳台申请硕士项目的学生同时收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100元/人。参加两次以上专家组复试的考生(含跨院系调剂复试)应按次收取。

     3.  港澳台申请硕士项目的学生应在复试前到北大研究生硕士招生主页下载相关表格,提供可以证明自身研究潜能的各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科研成果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详细方式见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4.  请发邮件至yanjiusheng@nsd.pku.edu.cn确认参加复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