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注册方式

发布日期:2010-12-31 05: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给双学位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国发院论坛内特别开设了双学位校友专门的版块(网址:http://forum.ccer.edu.cn /showforum-247.aspx),欢迎各位亲爱的校友在这里与新朋旧友分享自己的经历,汇报自己的成就,讨论人生的感悟……双学位办公室的工作 人员也会及时关注论坛上大家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尽量为大家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为了保证这个论坛的内部性,参与这个论坛的讨论需要通过双学位办公室的审核,麻烦校友们在正常注册论坛用户名之后,将您的用户名和本人真实姓名及学号发送邮 件至双学位办公室bqliu@ccer.edu.cn/sxw@ccer.edu.cn,我们会尽快开通您发言的权限,并给您回复。

欢迎您积极的参与!

 

 

                                                    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