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创业故事系列前言

发布日期:2010-12-31 06:2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双学位项目自1996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通过双向选择招收一批校内外优秀学子,在自己的主修专业之外加修经济学学位。在双学位项目中,学生们不但能享受到精彩的课程,也会获得不少学术研究与社会活动的机会。

     毕业走出燕园,双学位校友们有着不同的人生选择,有的选择继续深造,有的选择参加工作,有的选择自己组建团队创业。其中一些双学位校友用自己的热情、专业知识和实干经验,组建了自己的创业团队,从小处做起,最后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为了加强双学位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们邀请到部分自主创业的双学位校友与大家分享成长经历、创业故事与心路历程。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对在读双 学位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所帮助,助他们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更欢迎校友们经常与我们联系,分享喜悦,分享好消息!

 

      如果有类似经验的校友愿意参与到这一分享中,我们期待着您的消息!
      双学位办公室联系方式:+8610 62751476, pszhao@ccer.edu.cn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 

校友创业故事:

 

   创业故事系列——毕业八年小记  

    创业故事系列——创意、热情、欢笑:李渊的桌游事业

   创业故事系列——从媒体菜鸟到公关创业者

   创业故事系列——竹坚雅操,傲就琅玕

    创业故事系列——科昂希点的故事

   创业故事系列——分享时刻,我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