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办理终止双学位学习手续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2 11:08    来源:

 

时间:202332日(周四) 9:00-12: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120 [可通过高德地图导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前往]

 

  • 申请终止双学位学习的校本部学生:请在校内门户提交申请(校内门户-个人业务-教务部业务-申请辅双异动),然后在202332日(周四)9:00-12:00携学生证到国发院承泽园120办公室办理手续。

 

  • 申请终止双学位学习的医学部和校外双学位学生:请在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 提交终止学习申请,然后在202332日(周四)9:00-12:00携学生证到国发院承泽园120办公室办理手续。

 

请特别注意:

  1. 办理终止双学位学习手续的学生若曾获得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助学金,需将助学金退回。相关流程请提前与双学位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3082 邮箱:nytang@nsd.pku.edu.cn)。

 

  1. 办理终止双学位手续后,本学期通过双学位通道所选课程将被删除,因此,如果学生希望保留本学期通过双学位通道所选课程,须等期末考试结束,获得相应课程的成绩后再申请终止双学位学习。

 

  1. 关于校内双学位学生终止双学位后,已获得双学位成绩的说明:2016级后,双学位成绩单与主修成绩单已合并,终止双学位学习后,成绩单上仍会显示双学位课程,如果学生希望申请转入主修成绩系统,在办理完终止双学位学习手续后,自行在校内门户提交双学位成绩转入主修申请,并联系主修教务老师审核。

 

  1. 关于部分2023年双学位预毕业生希望转辅修的说明:

如果双学位学生完成的学分符合辅修教学计划要求,并希望申请辅修毕业,请本学期不要通过双学位通道选课,先办理终止双学位学习手续,然后在毕业学期开学五周内在毕业审查界面申请辅修毕业。

 

  1. 本学期第二次办理终止双学位学习手续时间预告:

目前尚未确定是否终止双学位的同学,可以等第二次办理终止手续时(预计第八周,待后续通知)办理。

 

有疑问请电话联系:6275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