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经复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03:07    来源:

根据校历安排,2021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于7月5日——8月8日期间举行,部分课程线下授课,部分课程在线授课。现将选修暑期学校课程的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暑期学校选课时间为5月10日上午9:00-6月11日上午10:00。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预选

5月10日早9:00

5月27日早9:00

 

抽签

5月27日早9:00

5月27日晚17:00

 

公布抽签结果

5月27日晚17:00

5月28日早9:00

 

补退选

第一阶段

5月28日早9:00

6月3日上午9:00

 

系统维护

6月3日上午9:00

6月5日晚17:00

系统维护,各院系设置课程对外开放名额,期间不能选课

补退选

第二阶段

6月5日晚17:00

6月10日上午9:00

跨院系选课阶段

补选

(不能退选)

6月10日早9:00

6月11日早10:00

 

系统关闭

6月11日早10:00

 

交学费

预计6月17日左右,详见后续通知

 

2、选课网址:http://elective.pku.edu.cn

3、选课系统关闭后,没有手工补选环节。

4、暑期课无中期退课。选课前务必了解有关课程类型和要求、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及时间安排,尤其注意备注信息。所有课程的选课由学生个人自行使用选课系统操作。

《量化金融专题》课程(线上授课)要求学生先修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随机过程课程,且对英语能力要求较高。暑期课不得中期退课,请谨慎考虑后再选修。

《经济学田野调查》课程和《社会经济调查理论方法与实践》课程内容除了线下的理论授课,还包含实地实践,请查看大纲后,确认可参与实践并预留充足的时间,具体安排详见课程通知。

5、如果主修学校已安排有基地实习、社会实践、实验课等,且时间与暑期上课和实践时间冲突,则不要选修暑期课。请事先与所在主修学校确认清楚本校暑期安排。

6、非毕业班校内学生每人选课上限为4学分,成绩正常录入成绩单。

7、选课系统关闭后除了无法坚持学业的疾病等不可抗力因素外,不允许退课。

8、暑期课学费:经复学生选课后,会另行通知缴费。不缴费选课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