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济学双学位暑期学校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3 05:39    来源:

 根据校历安排,2020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于6月29日——8月2日期间举行。

若双学位学生希望选修国发院课程计入双学位学分,请通过双学位选课通道按如下要求选课。

 1、 校内本科生暑期学校选课时间为5月12上午9:00-6月12日上午10:00。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预选

5月12日早9:00

5月29日早9:00

 

抽签

5月29日早9:00

5月29日晚17:00

 

公布抽签结果

5月29日晚17:00

5月30日早9:00

 

补退选

第一阶段

5月30日早9:00

6月5日上午9:00

 

系统维护

6月5日上午9:00

6月5日晚17:00

各院系教务设置课程对外开放名额,期间学生不能选课

补退选

第二阶段

6月5日晚17:00

6月11日上午9:00

跨院系选课阶段。6月6日起研究生选课、校外选课陆续开放,请本科生尽量在此之前完成选课,以免选课名额不足。

补选

(不能退选)

6月11日早9:00

6月12日早10:00

 

系统关闭

6月12日早10:00

 

2.校内本科生选课网址:http://elective.pku.edu.cn

3.本学期在外交流的停学学生,可以正常在选课系统选课。

4.选课前务必了解有关课程类型和要求、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尤其注意备注信息,避免盲目选课。所有课程的选课由学生个人自行使用选课系统操作。暑期学校选课采用与春秋季学期选课相同的抽签制方式。

《量化金融专题》课程(线上授课)要求学生先修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随机过程课程,且对英语能力要求较高。暑期课不得中期退课,请谨慎考虑后再选修。

《经济学田野调查》课程含线上授课+实践调研(根据疫情情况确定访问方式:面访或电访),包含详细安排的课程大纲预计在5月20日左右在选课系统更新。请查看最新课程大纲后再决定是否选课!

5.选课系统关闭后没有手工补退课环节。

6.双学位选课不得与主修课程或者本人其他行程安排冲突。

7.非毕业班学生每人选课(含主修和双学位选课)上限为4学分,成绩预计在秋季学期开学左右录入成绩单。 请毕业生勿选暑期课。

8.双学位暑期课学费:选修双学位课程的学生,选课后会另行通知缴费。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9.北京大学在校本科生凭校园卡听课、校外双学位学生凭双学位学生证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