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学双学位暑期学校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5 05:21    来源:

根据校历安排,2019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于7月1日——8月4日期间举行,若双学位学生希望选修国发院课程计入双学位学分,请通过双学位选课通道按如下要求选课并按通知缴费。请务必准时缴费,若未按时交学费,所选课程将被后台删除。学费明细详见后续交学费通知。

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预选

4月15日早9:00

5月9日早9:00

 

抽签

5月9日早9:00

5月9日晚17:00

 

公布抽签结果

5月9日晚17:00

5月10日早9:00

 

补退选

第一阶段

5月10日早9:00

5月17日早9:00

 

系统维护

5月17日早9:00

5月17日晚17:00

各院系教务设置课程对外开放名额,期间学生不能选课

补退选

第二阶段

5月17日晚17:00

6月13日上午9:00

跨院系选课阶段。

补选

(不能退选)

6月13日早9:00

6月14日早9:00

 

系统关闭

6月14日早9:00

 

交学费

6月15

6月17日中午12:00

登陆北京大学收费平台http://cwsf.pku.edu.cn/slogin.html交学费,请务必准时缴费,若未按时交学费,所选课程将被后台删除。学费明细详见后续交学费通知。

登录教务部网页核对选课结果

6月20

务必准时核对选课结果,有疑问请在6月21日中午12:00前联系62758978。

         

校内本科生选课网址:http://elective.pku.edu.cn

注意事项:

1.选课前务必了解有关课程类型和要求、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尤其注意备注信息,避免盲目选课。所有课程的选课由学生个人自行使用选课系统操作。暑期学校选课采用与春秋季学期选课相同的抽签制方式。

《随机微积分及其在量化金融的应用》课程要求学生先修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随机过程课程,且对英语能力要求较高。暑期课不得中期退课,请谨慎考虑后再选修。

2.选课系统关闭后没有手工补退课环节。

3.双学位选课不得与主修课程或者本人其他行程安排冲突。

4.非毕业班学生每人选课(含主修和双学位选课)上限为4学分。 请毕业生勿选暑期课。

5.北京大学在校本科生凭校园卡听课、校外双学位学生凭双学位学生证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