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交学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10:02    来源:

2019年春季学期选双学位/辅修课程的国发院双学位学生和2016年及之前入学辅修学生在34100031024:00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交学费,逾期未交学费的学分数视为选课失败,教务部将于311日将统一把未缴费的选课设为无效,从后台随机删除相应选课数据。

请学生务必下载附件在读学生学费明细核对本学期选课学分数和应该缴纳的学费是否正确(此名单不含2018年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62758978

 今后,将根据附件中的学费情况和每学期的选课学分数来计算学生每学期需要交的学费金额。

 

3、缴费流程

登录https://cwsf.pku.edu.cn进行缴费。

1)校内(含医学部)双学位学生,请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由此进入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学号,密码与校内门户登录密码一致。

2)校外双学位学生,请点击校外人员平台账号登录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双学位学号,初始密码是“000000”,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并且记住修改后的密码。

具体流程详见北京大学收费平台线上缴费操作流程

如在缴费过程中遇到操作方面的技术问题,请拨打收费平台技术服务电话:62744066

42019年春季学期交学费时间安排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备注

核对选课结果并交学费

3410:00

31024:00 

网上缴费,39-10日是周末,请尽量在38日前登陆网上缴费系统缴费,便于有问题及时联系处理。

后台删除未交学费课程并核对最终选课结果

311

 

若所交学费不足以覆盖所选课程学分,相应学分课程将被后台随机抽取并删除。


相关附件:
  • 在读学生学费明细
  • 北京大学收费平台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