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上午办理退学手续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4 03:0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室(双学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1月2日 9:00-11:00

 

1.办理退学的同学请先在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 提交申请,然后在2017年11月2日 9:00-11:00携学生证到国发院202办公室办理手续。

2.涉及退学费的同学需提前在网上填写银行卡信息,办理退学手续后约15个工作日,所退学费将转入学生提供的本人银行卡。请务必认真填写银行卡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否则,退费转卡可能失败。

北京大学校本部双学位学生退学且退学费需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jq/17467614.aspx

校外双学位学生及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退学且退学费需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jq/17469774.aspx

 

3.请特别注意:

(1)本次退学费仅针对办理退学手续的同学。其他不退学但因多交学费需退费的同学退费手续将在大四毕业学期办理,另见后续通知。

(2)转辅修手续仅在大四毕业学期办理,另见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