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办理双学位退学、2018年毕业生转辅修手续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8 10:2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室(双学位办公室)

时间:2018年4月20日 9:00-11:00

 

1.办理退学、2018年毕业转辅修手续的同学请先在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 提交申请(校本部的同学还需在校内门户提交申请,校内门户-个人业务-教务部业务-申请辅双异动),然后在2018年4月20日 9:00-11:00携学生证到国发院202办公室办理手续(涉及退费的同学需同时携带相应的银行卡)。

 

2. 本次退学、2018年毕业转辅修涉及退学费的同学需提前在网上填写银行卡信息,办理退学手续后,所退学费将在本学期结束之前转入学生提供的本人银行卡。请务必认真填写银行卡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否则,退费转卡可能失败。

本次退学及转辅修涉及退学费的同学需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jq/21481095.aspx 

 

3.请特别注意:

1.本次退学费仅针对办理退学和2018年毕业转辅修手续的同学。

其他不退学或不转辅修但因多交学费需退费的同学,退费手续将在本人大四毕业学期办理,另见后续通知。

2.本次转辅修手续仅针对2018年毕业生,其他希望转辅修的同学请在本人毕业学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