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交学费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8 04:2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请2018年秋季学期选双学位/辅修课程的国发院双学位学生和2016年及之前入学辅修学生在9月28日至10月9日24:00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交学费,逾期未交学费的学分数视为选课失败,教务部将于10月10日将统一把未缴费的选课设为无效,从后台随机删除相应选课数据。

一、注意事项:

1.2017年(含)之前入学的学生请注意:

请学生务必下载附件1 在读学生学费明细-2018年秋季学期 核对本学期选课学分数和应该缴纳的学费是否正确(此名单不含2018年延期毕业的校内双学位学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62758978。

截止2018年暑期学生已经交的学费,可抵扣相应学分,不足部分需补交。

 

2. 2018年秋季学期入学双学位学生请注意:

请直接按照缴费流程缴纳学费。

 

3.2018年秋季学期申请助学金的学生请注意:

(1)2018年申请助学金的校外双学位学生本学期暂不交学费,待评选上助学金之后,助学金将冲抵部分学费。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根据助学金评审结果确定需要补交学费金额。

(2)2018年申请助学金的校内双学位学生每学期需要正常交学费。若学生评选上助学金,助学金将直接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上。

 

今后,将根据附件1中的学费情况和每学期的选课学分数来计算学生每学期需要交的学费金额。

 

二、缴费流程

登录http://cwsf.pku.edu.cn进行缴费。

(1)校内(含医学部)双学位学生,请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由此进入”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学号,密码与校内门户登录密码一致。

(2)校外双学位学生,请点击“校外人员平台账号登录”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双学位学号,初始密码是“000000”,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并且记住修改后的密码。若学生曾登录并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具体流程详见 北京大学收费平台线上缴费操作流程

如在缴费过程中遇到操作方面的技术问题,请拨打收费平台技术服务电话:62744066。

 

三、2018年秋季学期交学费时间安排: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备注

核对选课结果并交学费

9月28日

10月9日24点 

请尽早登录网上缴费系统缴费。若遇到问题,请在10月8日和10月9日及时联系处理。

学校教务部删除未缴费课程并核对最终选课结果

10月10日

 

登录http://dean.pku.edu.cn/student/核对最终选课结果。

若所交学费不足以覆盖所选课程学分,相应学分课程将被后台随机抽取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