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学双学位暑期学校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01:5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由于2017年双学位与主修合并选课系统,双学位学生无法在系统中选修暑期课。若双学位学生希望选修国发院课程计入双学位学分,请按如下要求选课并缴费。

        注:如希望课程计入主修专业学分,请根据学校暑期课选课通知操作,不要填写此问卷。

 

双学位选课流程:

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填写问卷选课

即日起

5月10日17:00

问卷地址:https://www.wjx.top/jq/22806542.aspx  务必准确填写问卷信息。

交学费

5月16日

5月17日17:00

登陆北京大学收费平台http://cwsf.pku.edu.cn/slogin.html交学费,请务必准时缴费,若所交学费不足以覆盖所选课程学分,相应学分课程将被后台随机抽取并删除。学费明细详见后续交学费通知。

登录教务部网页核对选课结果

5月24日

5月25日12:00

务必准时核对选课结果,有疑问请在5月25日12:00前联系62758978。

 

 

特别注意:

暑期课不得中期退课,请谨慎考虑后再选修。 双学位选课不得与主修课程或者本人其他行程安排冲突。 学生每人选课(含主修和双学位选课)上限为4学分。 请毕业生勿选暑期课。 北京大学在校本科生凭校园卡听课、校外双学位学生凭双学位学生证听课。 2018年暑期课程介绍详见:http://www.nsd.pku.edu.cn/projects/double-degree/teachinfo/course-introduction/2018/0416/35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