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2007-2008年度)

发布日期:2009-05-20 02:2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鼓励规范的经济学研究,《经济学季刊》特设立年度最佳论文奖,每年度从《经济学季刊》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最佳论文一篇,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获奖论文由本刊三位主编在提名论文中以多数投票的形式决定。 


  2007-2008年度(第7卷)《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提名论文是(排名不分先后): 

  罗雨泽、朱善利、陈玉宇、罗来军:“外商直接投资的空间外溢效应”(第7卷第2期) 

  左藤宏、李实:“中国农村地区的家庭成分、家庭文化和教育”(第7卷第4期) 

  刘永平、陆铭:“放松计划生育政策将如何影响经济增长”(第7卷第4期) 


  2007-2008年度(第7卷)《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授予日本一桥大学经济系左藤宏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实合作发表于《经济学季刊》第7卷第4期的“中国农村地区的家庭成分、家庭文化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