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1-11-11 01: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2年计划招聘3名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博士后将参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深圳市统计局合作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

国际贸易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城市化、教育、卫生)

深圳国际化城市发展研究

 

主要指导老师:

海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美国加州大学(UCD)经济学博士;

 

工作地点:深圳

 

申请条件:

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或相关专业博士,有较强的数学基础和计量经济研究能力; 较强的英文阅读和中文写作能力; 有志于学术和政策研究; 符合《北京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521

 

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在2011年12月10日之前将以下材料发至:xingyan@phsb.pku.edu.cn

 

申请信; 课题研究方案(2年); 在相关领域的论文一篇; 博士证书复印件(未毕业者除外); 个人简历; 导师推荐信(2封)。

 

并将打印版邮寄到:

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北大校区C栋116汇丰商学院 邢老师 收

(邮编518055)

咨询电话:邢老师,0755-2603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