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1-11-01 02:0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计划招收经济学博士后1-2名,参与中国健康养老调查(CHARLS)项目课题研究。要求详见《北京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521。

申请人应已经或即将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有志于在劳动经济学和健康经济学领域钻研、深造,提升研究能力,熟练掌握现代计量经济学的方法,能够熟练使用stata软件处理大样本微观数据,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主修劳动经济学、应用微观经济学等专业申请者优先考虑。

待遇:在北京大学博士后常规待遇以外,CHARLS项目将给予额外津贴,月工资不低于6000元。

请申请人将申请信、附照片的个人简历、博士学位/学历证明、论文样本或其他研究成果证明、两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资料通过email发至:yhzhao@ccer.edu.cn.

【指导教师】赵耀辉教授,研究领域:劳动经济学,健康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