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晗
张晗
1. 2020.06至今,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合作导师:姚洋、王超
2. 2016.09—2019.12 吉林大学商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金融学博士
1. 宋玉臣,张晗.金融市场化改革政策的跨市场信息传递机制[J].改革,2020. (CSSCI/北大核心)
2. 宋玉臣,张晗.资本市场制度建设的非理性演变与未来取向[J].经济体制改革,2019. (CSSCI/北大核心)
3. 宋玉臣,张晗.资本市场与经济增长的长期协动效应——基于世界三大经济体的分析[J].学习与探索,2019. (CSSCI/北大核心)
1.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编号16JJD790016,《新常态下我国资本市场与经济增长的长期协调发展研究》,项目参与人。
2.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编号17JZD016,《资本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测度与防范体系构建研究》,项目参与人。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编号71273112,《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实践的二重分歧及解决路径的理论与方法》,项目参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