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余淼杰教授收到北京市人才工作局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1-24 10:34    来源:

2021年11月10日,北大国发院党委书记余淼杰教授收到第四届中欧人才论坛主办方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与瑞士德科集团联合发来的感谢信,由衷感谢余淼杰教授对论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论坛现场,余淼杰教授与苏黎世大学商业经济和信息学院院长哈拉尔德·加尔分别发表演讲,围绕“人才生态系统理论与实践”展开学术交流,就创新人才培养、人力资源理论创新发展分享智慧。此外,余淼杰教授还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高管进行圆桌对话,共同探讨全球人才发展的趋势及挑战。

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中欧人才论坛2021年10月19日同步在北京和苏黎世举办,特邀中欧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知名智库和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为激发全球人才创新活力、推动中欧人才交流合作建言献策。北京市领导、中瑞双方大使、国际移民组织驻华代表、瑞士德科集团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

撰稿:王志勤 | 编辑:王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