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陈春花教授与朱丽博士合著《协同》一书连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01-12 08:27    来源:

2019年11月,北大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与朱丽博士合著的《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一书正式出版,上市后短短一个多月,就以5万册左右的销量成为机械工业出版社2019年度畅销品,并在多项2019年度图书评选中荣登年度精品好书榜单。

精品阅读年度好书·2019管理类TOP10

2020年1月9日,“精品阅读年度好书”2019年度管理类TOP10榜单出炉,由陈春花教授与朱丽研究员合著的《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成功上榜。

“精品阅读年度好书”评选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的《精品阅读》杂志社主办,自2017年启动以来,该榜单已经成为出版业和读者心中有公信力的“好书榜单”。

2019年度“精品阅读年度好书”评选,有近百家出版机构参与,上千优质图书参评,几十位行业资深出版人、编辑、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并且首度采用“专家评审+视频评选”的方式,从经济管理、心理自助、文学、社科、儿童、教育共6个图书门类中,分别评选出各门类年度TOP10,最终诞生60本年度好书。

新智囊年度经管图书价值榜·2019年度最具价值经管书

1月2日, 《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一书荣登“新智囊年度经管图书价值榜”。自2007年启动至今,新智囊年度经管图书价值榜已成为中国管理人士最认可的经管图书榜单之一。“新智囊2019年度最具价值的经管图书”评选活动,基于2019年月度价值榜、专家推荐和出版社自荐,初选30本精品好书,历经一周时间近七千读者网络票选,《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以第二位得票数上榜。

新书上榜理由是:协同是解锁“未来世界”的一把钥匙。本书中,作者沿着管理大师的脚步,融汇东西方文化,洞悉互联网与数字时代的本质,重新评估了协同的价值与意义,拓宽了协同的边界,构建了协同的理论与实践框架。在高度不确定的大转型时期,比战略计划与精细化管理更需要的是宗教般的信仰,它就像黑夜茫茫大海中闪耀的航标灯,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而基于共生、利他、诚信的协同观正是其中之一。

财资中国2019年度好书·商业管理类票选第一

12月24日,《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以商业管理类最高得票,入围“财资中国2019年度好书”榜单。“财资中国2019年度好书”评选启动于2016年,由浙江西湖财资金融科技研究院和《财资中国·财富风尚》杂志联合发起。评选图书涵盖商业管理、经济金融和财会税务三大类,初选图书共86本,自12月5日开始,经过微信平台上为期15天的大众投票,最后经浙江西湖财资金融科技研究院专家团队终审,共29本图书最终入围。

其中,商业管理类12本,经济金融类12本,财会税务类5本。陈春花教授与朱丽研究员合著的《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以1825票位居商业管理类第一。

2019年十大管理图书·民营机构图书评选榜

2019年12月14日,《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被万卷图书中心评为“2019年十大管理图书”。万卷图书中心作为一家民营图书机构,连续多年基于市场数据和专业口碑,在当年出版的数万种管理图书中,遴选年度十大管理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