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马京晶老师的论文获得The Audience Choice Award at the Qualtrics Insight Summit的殊荣

发布日期:2016-03-01 08:2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马京晶老师的论文获得The Audience Choice Award at the Qualtrics Insight Summit的殊荣。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马京晶与美国学者Aaron Brough, Jim Wilkie, Mathew Issac, and David Gal合作的文章It’s Not Manly Being Green: The Role of Gender Identity Maintenance in Men’s Avoidance of Environmentally-Friendly Behavior, 获得了The Audience Choice Award at the Qualtrics Insight Summit的殊荣。马京晶老师于2015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获取博士学位,2015年7月加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消费者决策与判断,消费者网上购物决策与眼动分析。

The Qualtrics Insight Summit 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平台 Qualtrics组办的年度巅峰会议。参会者主要是来自学术界的知名学者和业界的杰出人物。马京晶老师的获奖论文是关于消费者环保行为的研究,论文主要是从性别角色维护的角度分析消费者购买或不够买环保产品的动机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