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获国家卫生部通报感谢

发布日期:2010-06-13 04:0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文 / 荆颜

    近日,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李玲,因参与研究和起草、编写了国家卫生部《世界医药卫生发展趋势和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一文,日前获卫生部通报表扬。
 
    据了解,《世界医药卫生发展趋势和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作为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材料,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部署,由国家卫生部承担的。卫生部由今年初成立了以陈竺、张茅同志任组长的工作小组,邀请包括李玲教授在内的有关单位人员参与研究和起草工作,历经近5个月完成了学习材料的编写任务。中央政治局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卫生部表示,在近5个月的学习材料研究编写过程中,来自有关单位的各位同志本着对这项工作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守纪律,勤奋努力,忘我工作,精益求精,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和信息,对学习材料的形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展示了服从、服务于大局的良好团队工作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特此向包括李玲教授在内的有关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获

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获国家卫生部通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