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经济中心在北京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07-05-31 02:4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经济中心在北京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佳绩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师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中捷报频传,荣获佳绩。第十五届“挑战杯”——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是于2006年6月—2007年5月由北京大学“挑战杯”科技工程办公室主办的学术比赛,也是在北京大学校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而且具有历史传统的学生课外学术科研活动。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33个院系的各类科研作品205件,经过匿名评审和组委会审议,共评出了个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32名、优秀指导老师16名。

由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指导、评审、推荐上报的《高校在校生粮油副食品价格补贴研究》和《中国的产业地理集聚与劳动生产率增长》两篇文章从众多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经济中心的李玲和姚洋两位老师也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在参赛的33个院系中,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历史最好成绩。具体获奖名单见后:

北京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获奖名单(经济中心)

团体奖项

团体二等奖: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优秀组织奖: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团委

个人奖项

优秀指导教师:李 玲、姚 洋

一等奖:林一青(双学位)    《高校在校生粮油副食品价格补贴研究》

        康  乐(双学位)    《中国的产业地理集聚与劳动生产率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