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中华工商时报:林毅夫教授获中国十大系列英才奖项

发布日期:2007-02-09 02:4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06中国十大系列英才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探月工程总指挥栾恩杰、建筑大师吴良镛、艺术大师乔羽、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等100人获此殊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澳门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马有礼亦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十大系列英才是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国工商联等单位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创办的一个常设性的奖项,今年是第三届。奖项分为十个系列,包括十大创新英才、十大诚信英才、十大财智英才、十大工商英才、十大管理英才、十大建设英才、十大科技英才、十大教育英才、十大创业英才和十大魅力英才。

中华工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