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祝贺平新乔老师荣获 “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2004-06-21 01:2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在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6家单位主办的2004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中,北大13位教师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他们分别是:中文系曹文轩、化学学院裴伟伟、考古文博院徐天进、外语学院赵振江、信息科学学院屈婉玲、数学学院赵春来、经济中心平新乔、环境学院韩光辉、法学院陈兴良以及医学部的刘俊义、朱积川、高子芬、杨尹默。数学学院的王铎获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目的在于表彰北京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道德品质和工作精神。全市共评选618名“北京市优秀教师”和76名“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