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经济学领域| 2021年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0-22 11:30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经济研究领域最为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现提供长聘轨教研系列职位1个,欢迎在公共经济学及相关领域具有学术专长的优秀候选人申请。

该职位可面向本科生、MBA、硕士生和博士生等不同年级学生授课,教学语言为汉语或英语,教学任务为每年2门课程。国家发展研究院会根据被录取者的资格和经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待遇。

申请助理教授职位的候选人应在公共经济学及相关领域接受过完整训练,对税收、公共支出、财政政策、政治经济等公共经济学议题具有浓厚的研究兴趣,具有较强的研究潜力与教学能力,并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在2021年秋季之前获得博士学位)。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的候选人,应当具有博士学位,在公共经济学及相关领域有出色的研究成果,并拥有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秀记录。

应聘材料需在线提交,包含简历、代表性的文章或出版物,和3封推荐信。此外,应聘材料也需发送至:joe@nsd.pku.edu.cn。

所有职位申请材料请于2020年12月10日(北京时间)之前提交。面试将安排在2021年1月的AEA会议期间(线上)进行。

了解更多信息,还请登陆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站:http://www.nsd.pku.edu.cn;或联系以下地址:

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北京大学 100871

电子邮件:joe@nsd.pku.edu.cn

传真:86-10-6275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