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0-22 11:12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经济研究领域最为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现提供多领域、不同层次的教学职位。

该教学职位可面向本科生、MBA、硕士生和博士生等不同年级学生授课,教学语言为汉语或英语。这一职位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含2021年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研究兴趣者尤佳。国发院教师教学任务量为每年2门课程。国家发展研究院会根据被录取者的资格和经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待遇。

应聘材料需在线提交,包含简历、代表性的文章或出版物,和3封推荐信。此外,应聘材料也需发送至:joe@nsd.pku.edu.cn。

所有职位申请材料请于2020年12月10日之前提交。面试将安排在2021年1月的AEA会议期间(线上)进行。

了解更多信息,还请登陆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站:http://www.nsd.pku.edu.cn;或联系以下地址:

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北京大学 100871
电子邮件:joe@nsd.pku.edu.cn
传真:86-10-6275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