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06-03-06 11:4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经济研究领域最为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现提供多领域、不同层次的教学职位。

该教学职位可面向本科生、MBA、硕士生和博士生等不同年级学生授课,教学语言为汉语或英语。这一职位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含2006年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研究兴趣者尤佳。助教授的教学任务为第一年2门课程,之后每年3门课程。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会根据被录取者的资格和经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待遇。

应聘材料包含简历、代表性的出版物和3封推荐信(或3位证明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北京大学 100871

电子邮件:yyma@ccer.edu.cn

传真:86-10-6275-4719

面试将安排在2006年波士顿的AEA会议期间,或者在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进行。

另外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还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提供博士后研究职位,博士后的申请工作将于12月15日截止。

了解更多信息,还请登陆中国经济中心网站:http://www.ccer.edu.cn,或与马妍彦女士联系(电子邮件:yyma@cce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