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审查、答辩秘书培训等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5 07:1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一、核对学分完成情况: 依据培养方案的要求,提前审查是否完成规定的学分,是否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环节。

二、作好论文答辩准备:本学期学籍异动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2014年7月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的相关表格必须从网上下载,下载路径参看附件。

三、培训答辩秘书:答辩秘书要提前了解《研究生手册》中关于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与规定,协助做好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做好答辩记录,整理归档材料等。具体要求参看附件。

四、统计科研成果:请毕业生登录个人门户,填写本人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科研成果,打印后经导师确认签字、加盖院系公章,存入A档。

五、毕业审核及材料归档:归档材料分AB两份,所含内容见AB当材料的封面,要求材料完整、准确、规范。若发现提交答辩的论文存在不规范行为的,按照《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本学期学位授予审核时间: 6月13日前各学位分会报送授学位审核意见和相关材料。 

答辩秘书培训-硕士2014.ppt

硕士生培养和论文答辩常见问题解答.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