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研究生春季短期课程及暑期课程选课通知 欢迎参加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暑期课程(针对校内外开放)

发布日期:2006-07-03 11:1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

以上课程也对高年级的双学位同学、外校及外地有兴趣的师生开放。于开课3日前到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研究生办公室登记选课。

PS: Prof. John Strauss的教学大纲略有修改, 除了Prof. Angrist和王勇的课程为1学分以外,其他课程均为2学分.

任课教师简介:

徐滇庆教授: 长城金融研究所所长、第九届(1994-1995)中国留美学者经济学会会长、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身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

约翰·施特劳斯(John Strauss)教授: 密歇根州立大学经济学与农业经济学博士,现在是南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他同时身兼多家经济学杂志主编,其中包括《发展经济学》杂志主编,是发展经济学领域的顶尖经济学家。

王勇: 芝加哥大学经济系博士候选人

约书亚·安格瑞斯特(Joshua Angrist)教授: MIT经济系教授。

爱德华·格林(Edward Green)教授: 卡内基梅隆大学经济学博士,现在是宾夕法利亚州立大学的经济学教授.同时担任Theoretical Economics的合作主编。

郭凯:哈佛大学经济系博士候选人。

 

文件下载1   6672-1.doc
文件下载2   6672-2.doc
文件下载3   6672-3.doc
文件下载4   6672-4.rar
文件下载5   6672-5.rar
文件下载6   6672-6.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