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课:Equilibrium Models of Money &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

发布日期:2005-05-11 11:3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本周中心将为研究生开一门新课:Equilibrium Models of Money &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主讲教师为Edward Green教授和周瑞林副教授。Edward Green教授是Lucas教授和Prescott教授的学生、同事和朋友,曾在美国多所名牌大学任教,其中包括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等。在进入宾州州立大学之前,他还曾任职于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他同时是美国计量经济学会的成员之一。他的简历可在http://ideas.repec.org/e/pgr13.html#works上查到。

周瑞林副教授的简历在文件下载1中,也可访问她的个人主页:http://econ.la.psu.edu/~rxz9/index.html。

本门课程的Syllabus和上课时间、地点分别在文件下载2、3中。

第一次课将于5月12日上午10点在理教220开始讲授,欢迎同学们前去试听和选课。

 

文件下载1 4705-1.pdf
文件下载2 4705-2.pdf
文件下载3 4705-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