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外双学位入学考试成绩及提交材料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06:16    来源:

请于2019年5月15日9:00以后登录报名系统http://ss.nsd.pku.edu.cn查询2019年校外双学位入学考试成绩。


提示:
一.请用2019
年度报名时以邮箱形式设定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二.我们特别安排2019年5月17日9:00-12:00电话受理校外考生复查试卷的申请,届时请致电62753082/62758978进行询问。因目前办公室工作极其繁忙,双学位办公室无能力接待其他时段、其他形式复查试卷的申请,谢谢各位考生的理解!
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为137分,第二批录取分数线为132分。两批次单科分数线均为:数学60分,英语60分。(第一批次如有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则在第二批中综合考虑入学考试总成绩、主修专业所在院校、学习成绩、研究成果、获奖情况及行为表现等择优录取,因此第二批次的同学可多提供证明自己优秀的材料一并上交。)
请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均达到以上标准的考生,于2019年5月24日(周五)9:00-16:30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提交材料,可代交。双学位办公室将审核材料的原件,保留材料的复印件。所提供的材料除证件原件外恕不退还,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学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
1. 
双学位学制为两年或三年,无延期或提前毕业。双学位证书的领取必须出示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请同学们务必自行确认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的获得时间,否则将无法获得双学士学位证书。
2. 参加其他双学位、第二学位及辅修项目者,最终双学位电子数据无法在国家教育部注册,不予录取。
如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故意隐瞒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事实,导致入学后无法取得学位的情况,责任自负。
3. 双学位办公室拟在6月10日公布初录取结果。6月13日9:00-11:00办理新生确认入学手续(须本人参加),请在分数线上的同学不要离京。
 
一、2019年9月身份为在读本科生的考生需提交:
1.本院系推荐信(后附模板,要求加盖院系公章)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教务章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可以不包含本学期成绩)
5.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白底、蓝底均可)
 
二、2019年7月身份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生需提交:
1.预毕业证明(后附模板,要求加盖院系公章)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教务章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可以不包含本学期成绩)
5.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白底、蓝底均可)
除以上材料外还需要在2019年9月6日14:00-17:00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补交:
6.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7. 加盖教务章的本科全部成绩单
8. 若2019年7月身份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且2019年9月为在读研究生除1-7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研究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院系推荐信(加盖院系公章)、确定导师的同学须交研究生导师推荐信(导师亲笔签名)。
9. 若2019年7月身份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且2019年9月为在职工作人员除1-7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推荐信(加盖单位公章)
10. 若2019年7月身份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且2019年9月为非在读、非在职考生除1-7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无犯罪记录公证文件(可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三、2019年9月身份为往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生需提交:
1.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加盖教务章的本科全部成绩单
4. 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白底、蓝底均可)
5. 若为在读研究生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研究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院系推荐信(加盖院系公章)、确定导师的同学须交研究生导师推荐信(导师亲笔签名)。
6. 若为在职工作人员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单位推荐信(加盖单位公章)
7. 若为非在读、非在职考生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无犯罪记录公证文件(可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双学位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3082    电子邮件:gx@nsd.pku.edu.cn
 
附1:
在读本科生推荐信模版:
   姓名,性别,*年*月*日出生,*年*月进入我院/系学习,现为* *专业**级在读本科生,该同学的本科专业为非经济学专业,其本科期间未参加其他双学位、第二学位及辅修项目。本科专业学制 *年,该生若能正常完成学业,预计将于**年**月获得**(例如:哲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等)学士学位。我(院/系)同意该生参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的学习。

                                                    * *学校* *院/系(加盖院系公章)
                                                            * *年* *月* *日


 
附2
 预毕业证明模版:
姓名,性别,*年*月*日出生,*年*月入我校学习,现为****学院/系,**专业(学制*年)的学生,该同学的本科专业为非经济学专业,其在本科期间未参加其他双学位、第二学位及辅修项目,预计于2019年7月结束我校学业。
目前该生已进入本科*年级学习,若能正常完成学业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于2019年*月获得**(例如:哲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等)学士学位证书。
特此证明。

                                                  * *学校* *院/系(加盖院系公章)
                                                            * *年* *月* *日

附3

在职考生推荐信模版:
姓名,性别,*
年*月*日出生。我(院/系/单位)同意并推荐 * *参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的学习。

院/系/单位(加盖公章)
 *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