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校外双学位入学考试成绩

发布日期:2012-06-12 10:3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2年校外双学位入学考试成绩请于2012年6月13日10:00以后登录报名系统http://ss.nsd.pku.edu.cn/查询。

    提示:请用报名时以邮箱形式设定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为208分,第二批补录取的分数线为203分。两批次单科分数线均为:数学72分,英语72分,作文36分。

 

    请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均达到以上标准的考生及北京大学报名双学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12年7月13日9:00-16:30前往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202办公室提交材料。

 

在校本科生需提交

1.本院系推荐信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教务章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可以不包含本学期成绩)

5.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

1.继续申造的同学须提供研究生所在院系推荐信、确定导师的同学须提供研究生导师推荐信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 加盖教务章的本科全部成绩单

5. 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本科毕业生需提交

1.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加盖教务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4. 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5. 在读研究生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研究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院系推荐信、导师推荐信(若不能提交院系推荐信、导师推荐信,只能暂列于候选名单,待材料补交完整后酌情决定是否录取)

6. 在职工作人员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单位推荐信

7. 非在读、非在职考生除1-4项材料外还须提交:

无犯罪记录公证文件(可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所提供的材料除证件原件外不退还,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学生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若7月13日考生本人无法亲自提交材料,可将材料准备齐后找他人代交。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提交材料请于2012年7月12日14:00-16:00致电62753082说明,得到双学位办公室的批准后可酌情补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附:

 推荐信参考模版:

 “我(院/系)同意并推荐 * * 同学参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的学习”。

 

院系推荐信要求加盖院系公章

导师推荐信要求导师亲笔签名。

 

友情提示:2012年6月13日-7月12日正值双学位毕业工作繁忙季,双学位办公室无接待能力提前接收考生提交材料,谢谢大家配合!

 

双学位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3082    电子邮件:gx@n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