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声明

发布日期:2013-11-01 10:0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声明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项目,是经教育部、北京大学批准,面向北京大学校内外非经济专业本科生设立的。自1996年举办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方的关怀下,双学位项目以其科学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师资队伍、标准规范的教学服务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一跃成为北京大学最大的本科生项目。

    近期,有一些社会上的培训机构,打着“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双学位”“考试真题”的旗号,进行考前辅导培训活动和宣传。在此,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严正声明: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是该项目唯一的执行机构和正规信息发布单位,同时也是唯一的官方招生及咨询平台,且截止本声明发布之日,从未与校外任何培训机构进行合作,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举办过任何“考前辅导”、“模拟考试”的活动,历年的考题在考试结束后,都已经依照程序全部销毁,不应存在所谓“考试真题”的相关资料。

    鉴于此,请有意愿报考双学位项目的同学,切勿听信上述非法宣传,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并请关注双学位办公室的通知,或随时致电双学位办公室咨询。

    双学位办公室电话:62751476  62753082  62758978 赵老师、勾老师、刘老师

    网址:http://www.nsd.pku.edu.cn/cn/list.asp?classid=340

 

    特此声明!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