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外双学位录取通知及报到程序

发布日期:2011-08-26 10:4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经北京大学教务部审核、批准,2011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外经济学双学位项目录取工作结束。本年度共录取学生200人,其中考生194人,本校大四学生6人。录取情况请登录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提示:请用报名时以邮箱形式设定用户名登录。

 

请被录取的同学:

即日起至2011年9月1日,登录学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完善个人学籍信息(特别注意:通讯方式如有变动请一定修改)。 请于即日起——9月1日24:00用自己的学号及报名系统的密码,登录双学位选课平台http://ss.nsd.pku.edu.cn:8080/ccer/CourseCCER/CourseCCER.html进行网上预选课。可参见2011年秋季学期经济学双学位选课通知,对选课有任何问题请与双学位办公室联系,双学位办公室老师也将在开学典礼中进行详细的选课指导。 2011年9月2日10:00-14:00,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202房间)报到。9月2日14:00前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报到时须携带:

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交学费的银联卡。 认真阅读doc 2011级校外双学位入学须知.doc 。将该《须知》的最后一页打印后签字确认。 申请2011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专项助学金的同学请携带doc 北京大学国发院助学金申请表.doc

入学注意事项

关于学号:在双学位学习期间请使用国家发展研究院学号。学号可在学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中查询,形式为W11194***。

关于学费:请提前将35200元学费存到银联卡中,准备到中心财务室(107房间)划POSS机交费,不收现金。学费也可分两次交齐,若第一学年交费20000元,本年度选课不允许超过25学分。因13:00-14:00交费时段同学集中排队等候时间较长,建议北大周边院校的同学尽量选择上午报到,下午参加开学典礼。

关于助学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专项助学金为鼓励校外修读经济学双学位且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所设立。

申请条件:

在读学生。 经济困难。

   申请助学金的同学9月2日报到时须提交《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学金申请表》,暂不交学费。

 

   关于数学课的免修:2011级入学的校外双学位同学原则上不允许再选修国家发展研究院开设的微积分、线性代数课程。数学基础较差的文科同学可在网上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选修。

 

9月2日报到流程:

10:00-14:00凭身份证、准考证,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室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 申请助学金的同学提交《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学金申请表》。不申请助学金的同学凭《录取通知书》到107财务室划卡交学费,不接收现金。 凭收据领取学生证。 提交《2011级校外双学位入学须知确认单》。

   1-4环节在国家发展研究院内进行

14:30新生开学典礼。 双学位办公室老师指导新生网上选课。

   5-6环节在北京大学二教107进行。

 

13:00-14:30,二教107,校外双学位同学将到场与2011新生交流,解答新生疑问,欢迎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