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经济学双学位预录取结果及线上提交确认接受预录取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04:14    来源:

国发院经济学双学位将在5月23日公布预录取结果,请报名的同学:

1.     查询国发院预录取结果:

于5月23日起至5月25日登录国家发展研究院报名系统ss.nsd.pku.edu.cn查询是否被预录取。

预录取同学的状态为:ss.nsd.pku.edu.cn--查看当前状态--您目前的录取状态--预录取

 

2.     线上提交确认接受预录取材料:

疫情原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诚信学习承诺书》改为线上提交。请被预录取的同学于5月23日起至5月26日(周四)下午17:30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j/OdAYoVJ.aspx,线上提交确认接受预录取。

未按时提交者视为放弃预录取资格。

如果因为降级到2022级、转专业到经院、光华等原因放弃双学位初录取的同学,请尽量在5月30日下午17:30前邮件联系llchen@nsd.pku.edu.cn ,确认放弃双学位预录取资格(转专业到国发院的同学不用联系确认)。

 

申请助学金的同学,暂缓提交《北京大学本科生经济情况调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时间见后续通知。

 

3.    查询校内门户内最终录取结果:

请被初录取的同学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登录校内门户查询最终录取结果。

若本学期出现如下情形的学生将不予录取:

(1)转系至国家发展研究院、光华管理学院或经济学院;

(2)转系降级至2022级的;

(3)有其他双学位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