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初录取结果

发布日期:2017-05-29 09:4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依据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项目2017年招生简章,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办公室根据本年度报名人数确定招生比例,分院系、分年级按照绩点排序进行筛选,经主管院长及本科教学主任审核确定2017年经济学双学位初录取名单。

录取结果可登录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查询。

如对录取结果有异议,请于6月2日前向双学位办公室提出。

联系方式:62758978

 

注:

2017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学校教务部将进行最终审核录取。若本学期出现:(1)不及格课程;(2)平均绩点低于2.5;(3)转系至国家发展研究院、光华管理学院或经济学院;(4)转系降级至2017级的;(5)有其他双学位学习的学生将不会被录取。

最终审核结果将在学校教务部审核结束后公布于校内门户(https://portal.pku.edu.cn/),请务必于九月初登录校内门户查询本人最终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