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专业本科招生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7-04-20 05:3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帮助有志于转入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国发院,从而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国家发展研究院将于下周一(4月24日)中午13:00举行本科招生开放日活动,届时邀请国发院教师与本科同学们在春日的朗润园中进行交流。具体日程见附文。

  国发院诚挚地邀请有志于转入国发院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相信通过这次与老师们近距离的交流,同学们会对国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本科生项目实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帮助同学决定是否希望成为国发院的新成员。

   请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点击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sojump.hk/jq/12985643.aspx 

   活动现场需根据报名信息为您制作胸牌、安排座位,请务必尽早报名。

 

附:本科招生开放日议程

时间:  2017年4月24日13:00

地点:  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院内或二层、视天气而定)

参加人: 国家发展研究院教师

      有意转入国家发展研究院的2016级北京大学本科生

主持人: 徐晋涛教授

议程:

13:00-13:15  胡大源教授带领同学们游览朗润园,介绍朗润园历史

13:15-13:20  徐晋涛教授致欢迎词

13:20-13:35  姚洋教授致辞,介绍国发院历史

13:35-14:00  与会教师与同桌学生交流

14:00      茶歇

         教师、学生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