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2015校园宣讲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2014-09-22 12:0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金公司2015年校园宣讲活动火热启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中金校园宣讲日程安排:
  
北京大学    9月24日16:00    光华新楼阿里巴巴报告厅
  
  
第一步 → 校园宣讲会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014年10月) 
  
中金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工作即将开始,自今年9月中旬起,我们将举办多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在中金公司的事业及职业发展机会。如果你对中金感兴趣,欢迎来到宣讲会现场,与中金员工面对面交流,听听他们选择中金的初衷,以及在中金的发展轨迹与经验,获取更多中金就业信息,了解更生动的中金。
  
第二步 → 在线申请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8日-2014年11月16日晚6点)  
  
您可以通过中金网页(http://www.cicc.com.cn/CICC/)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各部门招聘职位。申请时,请根据要求填写网上简历表并注意如下事项:
  
请使用IE浏览器,确保页面能够正常显示;  
请在线填写完整的中文简历,提交该简历即可完成职位申请。如有不便,也可提交英文简历;  
请提供正确的电话、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  
开放式问题的回答及个人简述应简明扼要,字数的多少不是我们评选的标准;  
请注意证明人(References)是指了解并能够证明你的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的人,而不是推荐人;  
简历填写完成后,请务必选择职位,最多可选择三个部门进行申请。  


第三步 → 部门面试及笔试环节  
  
请注意, 不同职位的招聘安排可能略有不同。  
  
第四步 → 聘书发放 
  
成功的应聘者将很快收到中金公司的聘书。  
  
*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送邮件至talent@cicc.com.cn ,请注意该邮箱不直接接受申请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