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北京大学宣讲会邀请

发布日期:2014-12-15 11: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4年12月19日 晚7点

【地点】二教509

【简历投递】qianchen206740@sohu-inc.com

 

【部门简介】

搜狐媒体产品技术中心负责搜狐门户基础技术平台,同时致力于面向未来的新产品的孵化升级。我们在人员上以近两届毕业生为骨干,在产品上以移动端云服务为核心,孵化出了快站、畅言等新产品。 2011年以来,部门招收大量来自北大、清华等高校青年学子以及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中高级人才成为技术、产品骨干,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探索的团队。

搜狐汽车事业部成立于2000年6月。 作为搜狐核心业务板块,年收入10亿,是汽车网站中的领先者。汽车事业部秉持“专注车、只为你”的用户服务理念,每月为近1亿汽车用户提供贯穿选车、买车、用车和置换全过程的互联网服务。同时帮助汽车厂商、经销商缩短与汽车用户的距离,有效提升营销价值。

依托搜狐网强大用户资源和完善的员工成长激励计划,我们欢迎来自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以及北京大学其他院系的同学加入媒体产品技术中心以及搜狐汽车事业部,在充满挑战、创新和支持的氛围中共同成长。

 

【产品简介】

搜狐快站作为云端工具,以可视化拖拽的方式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建立移动端站点和自动生成APP的功能。目前已有176494家网站通过快站平台上线(截至2014年12月8日下午五点半)。

搜狐畅言是业内领先的社会化评论系统,支持PC和移动端两种接入方式,为网站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评论方式。目前,搜狐畅言已经接入上万家网站,平均每天覆盖2.8亿PV,总发布4.9亿条评论,帮助站长过滤掉6千多万条评论。同时畅言提供反垃圾、评论繁荣、文本挖掘等服务。

搜生活是在搜狐门户改革背景下全新打造的分类内容和服务的入驻、发布和分发全平台。相关的内容或商品智能结合后,分发到搜狐PC端、wap端和移动端页面。利用搜狐强大的媒体影响力,搜生活将为海量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和最有价值的服务。

 

【主讲人】

 

樊功臣

搜狐副总裁,目前负责搜狐媒体产品技术及资讯平台。樊功臣先生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士学位和法学学士学位,是CCER Club首任主席。

 

【宣讲嘉宾】

李少鹏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1999级校友,搜狐高级技术经理,搜狐汽车技术负责人。

李田田

    搜狐商务拓展经理,负责媒体产品技术中心产品商务拓展管理工作。

张东颖

2005级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搜狐快站项目技术负责人,高级开发工程师。

金庸 

    2007级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媒体产品技术中心架构组工程师

祝韬 

2006级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媒体产品技术中心快站组开发工程师
陈茜  

2008级北京大学中文系校友,媒体产品技术中心招聘负责人
 

小狐招聘站点:   欢迎关注招聘实时动态,与HR在线交流!

 

附:岗位信息

职位大类

技术岗位

职位小类

iOS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WEB后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分析工程师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自主开发能力,有学习热情和主动性

3、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4、能单打独斗亦能团队协作,喜欢年轻向上的氛围

 

 

 

 

 

 

 

 

 

 

 

 

 

 

 

职位大类

非技术岗位

职位小类

商务拓展专员

文案策划专员

运营专员

职位要求

1、熟悉、喜爱互联网,关注行业动态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思维活跃、逻辑清晰
4、优秀的品牌理解力和团队合作能力